梅の天日干し 本日は、朝からよく晴れており、東宝苑では漬けていた梅を天日干ししております いい感じに柔らかくなり、いい香りもしていますよ 今年,我採摘了很多李子,李子乾,李子果醬,李子汁,李子酒,人們想要,或後,採取更困難(苦笑)三年前做的李子酒,有價值,使美味和美味, 不是嗎? 把李子酒除以碳酸水是美味的,但畢竟我喜歡"梅酒岩"。 李子對預防夏季中暑是有效的。 檸檬酸是李子的成分,將「乳酸」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,據說是疲勞的原因,似乎有一種工作,可以把它從身體裡拿出來。 水分補給・塩分補給などもこまめに摂って、自分の身は自分でまもりましょうね 皆さぁ~ん、珈琲は水分補給じゃないですからねぇ~利尿作用がありますからねェ~ 私は、普段あまり飲まないのですが、夏は麦茶を飲むよう心掛けております。ミネラルも摂れますからね。 暑くて、食欲もなくなりがちですが、少しの量でも栄養が採れる食材を選んで、しっかりと体調管理をしていきたいですね語言此頁面已自動翻譯。 請注意,它可能與原始內容不同。